close

IMG_7903.JPG 

在實驗室,獨自吃了很多次的晚餐。

在生科館,獨自去買了很多次的7-11。

我一直記得,那年痛恨死7-11,

那天發下誓,一定不要為了實驗的無限delay,而在奇怪沒有人吃飯的時間,獨自一個人走入7-11。

那天決定,一定要逃離生科館,不要回頭,就一路一直走下去。

我回頭了,我選擇了。

捫心自問,完成自己的夢想是否重要?

再次反問,擁有平凡的生活是否幸福?

我只有默然。

當我說出我沒有選擇的時候,我就已經選擇了。

我的選擇讓像我被深埋於沙堆中,看著海水漲潮緩慢席捲而來。

當我淹沒時,卻分不清楚,臉上濕潤的感覺是絕望的淚水還是吞噬我的海水。

海濤喧囂,我最後的聲響,卻只是生命垂死掙扎下的寂靜。

默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am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